又開了一個新分類




最近想做的事還真多

想寫的 想做的

腦子裡亂烘烘的

n個思緒在腦子裡轉來轉去

一步一步來吧

我想


嗯?

又多了一個乾弟?

好吧~

小鬼...你也真的有點太慢了ㄟ...

認識那麼久~

現在才叫姐姐會不會也太慢了點?


呼~

今天在診所飆淚了~

我只能說 人的忍耐是有其限度的

基本上

我比較愛哭一點

尤其是 我覺得我受委曲的時候

眼淚會不小心自己掉下來

這是不受我大腦控制的一個舉動


然後

我要時間去給醫生看一下了

腳依舊是痛到一個讓人受不了的地步

總覺得有越來越不妙的感覺

唉~

也好啦

如果真的不小心要當ㄅㄞ ㄎㄚ

搞不好就不用去上班了

呼呼~~

一切都等下禮拜吧.........


p‧s

明天我要來寫我的新分類~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