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生了傻眼的事


昨天我們家小蓉蓉交代要早點買東西給他們吃

因為6:30就有診了

所以

我早早跑到師大夜市去買了米粉羹跟臭豆腐給那兩個倫


然後~

在我到我們家樓下

把車車停好的同時

我看到一塊用線圍起來的地方~

旁邊~似乎還有血跡...

有傻眼到~

到樓上我家小蓉蓉花生省魔術...

then 才知道~

下午有人想不開~...輕生了...


真的就是一個傻眼~

人的生命 真的很脆弱~

尤其

當有一個彎轉不過去的時候

一條生命 很可能就此殞落

只是

我真的覺得

沒有任何人能夠決定你的生命什麼時候該走到盡頭

包括你自己在內

生命

是很珍貴的~

大家都要好好的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