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第一天


ALL RIGHT

今天是我敗家的第一個開始

下班回家

在床上攤了一下

起床吃飯

然後 就到高島屋去晃晃

當然 是跟我家老媽


然後

說真的 我頭很痛

只要是星期日

我一定是睡不好...

md 想到要那麼早起床...

光是想就累了 哪有可能睡的好...

唔...

總之

到高島屋逛了一下

然後 在edwin的櫃

買了兩件something的衣服

開始了我敗家的第一步


再來...

會開始很努力的敗家了

不過~

一切都是下個月初的事...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