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想說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只是

如果真的這樣

有些事情就真的沒完沒了


我不希望再跟以前一樣

總是我開始去做某些事情

只有他主動了

所有事情才可能有轉圜的餘地


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很清楚

就像我之前說的

每一條路 只要我選了

就沒有退後的餘地

現在 亦同。



至於另一隻

其實大概也就只能是這樣

在自己的亂七八糟還沒結束之前

不能再來一個攪下去一起亂




期中考週結束的今天

突然覺得有些事開始了

有些事卻還是結束不了...



by the way

有個小鬼今天脫離了單身日誌

要幸福的過

選擇了 就要好好走下去

這是我們一直一直以來最不曾改變過的默契

要加油

過的更好 懂嗎?


My dear little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