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回去我所熟悉的環境


發生很多事

所以 雖然知道不回去睡個覺

晚上一定會很慘

只是 與其自己待在家裡

我寧願回學校去找老師她們


那裡很小 可是 很溫暖

走在小小的校園裡

心情就能慢慢的平靜下來

一整個下午 只是待在老師身邊

聊天打屁 聊以前 很多很好笑的事

也能夠讓我稍稍的放鬆


慢慢的理解到 身為文德人的自己有多幸福

至少 那三年我沒有白白度過

不管畢業了多久

只要她們在那兒

我就有另一個小小的港口能收容我迷茫的心



慈愛的天父...

感謝您讓我有了平靜的一個下午

能有一個地方讓心歸於平靜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者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