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行李 


上次收拾行李似乎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去玩個三天兩夜

其實要收的東西真的挺麻煩的

看到那一堆東西 就有種很麻煩的感覺‧。


邊收邊坐在電腦前面摸東摸西的

跟他聊了一下 說晚上可能會去東湖

看他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反應

想想 還是不去在意比較好


其實 說真的

要是督沒來載我過去的話

我想 我真的會就在台北找個地方窩個三天吧

是真的懶 也有點怕

不過~督還是好心的千里迢迢跑到天母來

還是要感謝他一下。


10點到乖那

看著她那臺一點都不亮的螢幕

邊聽她說她下午打給他說我今晚要住她家

等等‧‧‧的事

他沒什麼反應 其實也在我的意料之內

不會想出來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11點 手機響 來電顯示是家用電話

很熟又很陌生的一支電話

其實愣了五秒才接起來。

另一頭傳來他還挺high的聲音

還邊說什麼”為什麼妳只說妳今天會去東湖 沒說要住東湖‧‧‧”

阿要不然咧 還要跟你報備?



出去玩的前一天

接到一通很傻眼的電話

雖然不影響心情

只是

我在想

會加分 還是會減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