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傻眼


看到ec的分數

有點傻眼

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

然後~

開始覺得 對這個老師

對這一整學期的課

有著蠻深的無力感


其實 這個分數

拿的很虛

就算我知道 其實就算拿了這個分數我也不會愧疚

只是 這一個分數

是他在什麼樣的心態之下打出來的??

是真的承認我們有這個實力?

還是只是因為抱著補償我們心態?

又或者是因為 他想讓我們知道其實他是真的很喜歡我們??


我從來就不否認 他是一個好老師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教大學生

在溝通上 想法上 跟我們有著很大的差別

所以 才讓這學期變成這樣

只是 我不明白

現在這樣做 又能補救些什麼呢..?


all right

我想 就當我在胡言亂語吧...

如果有機會

也許我會再修他的課

畢竟 他真的是有東西的一位老師

then

還是要說聲抱歉 雖然他聽不到

well~

為了我的某些不當的言論道歉~

我想 他是真的認真的想教好我們~

雖然教法不當~

只是 還是值得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