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吵


回台北 自己多加了一天晚上

窩到雯那

不想那麼早回家

回來剛好是星期三 

lady’s night


在姐床上待了一下下 就決定到mos去看看

我想說的是 

涼鞋有高 裡面有吵

其實 說實在的 

如果不是那天又一路坐闕崇羽的車顛回來

我不會那麼不舒服吧...= =

頭痛到快爆掉

要我在裡頭待很久真的是很難‧‧‧


難得一次有機會能大半夜的待在裡頭

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 我還是佩服那個某人

居然能三不五時就跑到pub去

一待就是大半天

還差點把那裡當家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厲害‧‧‧


p‧s黃小雯

做壞事的時候要注意‧

不要又被抓包啦‧‧

我不想被你家猴子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