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ending?


在等什麼?well i don’t know

等你心情好?
等你開心?
等你想找我?
all right~
我承認 我是這麼想過

但是 我想 你讓我失望了
做的再多
還是比不上一個她

還是在意著你 比在意自己還要多
擔心著你的心情 現在快不快樂
有沒有著涼 飯吃了沒
跟她之前的相處如何

然後後知後覺的發現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犯賤
因為你心情不好 所以我也心情不好?
似乎 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一點
我不是你在意的那一個


開始倒數了
剩下沒多久的日子
開始讓自己習慣生活中沒有你
不想再跟兩年前一樣去找替代你的人
因為 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一個海威
你對我很重要
所有的人都知道 只有你不知道
所以 就讓這份重要 埋在心裡就夠了

我想 這麼做是自私的
畢竟我知道你現在為了她的事心煩
只是 讓你永遠不會再為了我的事心煩
或許
這是我能給你的

最後一份birthday present‧‧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