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敗了一下家‧‧只是 都是要用的


(敗.1)
剪完頭髮 過了一個馬路口
敗了390。可是真的不錯看
而且我沒幾件長袖能替換‧‧

(敗.2)
從kfc爺爺那邊出來
本來想說幫我家那隻笨弟弟買件衣服
不過 西門町的衣服真的‧‧
有夠台的‧‧= =”
要是真買了‧不要說老娘 我自己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結果
他的沒買 又敗了390。
我真的只有兩件褲子能穿‧‧
而且那兩件 是我目前最最值錢的褲子
我總得再買一件來苦毒‧‧
390 穿壞就算了
不過不錯看 我跟我家笨雯一致降覺得
(‧‧好啦好啦~那件是她挑的‧‧眼光有到 讚讚讚~~)

(敗.3)
到wasons不小心又敗了一罐MOD’S HAIR的Mousse跟一罐髮妝水
呃...
好啦
人家要寶貝我那頭〝秀髮〞了嘛‧‧
總不能讓他一直爛下去吧.../.

所以總之
今天真的是小敗而已‧‧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