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痛 很酸 以為不會在意的


他的暱稱 一直都很怪
我想 我知道是誰讓他這樣

今天下了決心敲他 我想我判斷沒錯
問了他到底怎麼了
一樣給我裝傻 說什麼上班怎樣上課怎樣的
真的是夠了
我沒那麼無知好嗎 我不是笨蛋

給我一兩句帶過去 然後再跟我說沒事
你是當我沒眼睛不會看是不是
沒事的話你會給我連著兩天跑出去瘋?
一個禮拜下來暱稱換的讓我想罵人
又是想喝酒 又是悶 又是怎樣怎樣的
真的 夠了

在他去洗澡前 問他23號有沒有空
我知道他要上課 所以 只是要他給我一點時間

我說 不是要你陪我出去 只是想拿個東西給你 別緊張
他說 為什麼陪妳出去要緊張

我說 所以我那天要預約你10分鐘的時間
他說 10分鐘 會不會太少啊?????



我知道 他christmas過完就要考試了
我知道 他現在為了很多事在煩心
我知道 他現在很認真的想兼顧工作跟學業
我也知道 其實他一直都很在乎我 跟我的感受
只是 我更知道
他愛的 不是我


心 還是好痛
  還是好捨不得

    我到底在做什麼‧‧

好怕自己會心軟
 只是 更不想看他這樣

只覺得自己好沒用
 然後 讓胃痛到一種地步

還是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