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卻突然覺得好沉重


聽了很多 想了很多

我在思考的是

我呢?

我過不過的去?


這樣的在意

是好 還是不好?

物極必反的道理我懂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也明白



學著把它越縮越小 而不是無限的放大

這樣不會是件好事

可是我卻發現

同樣的事又再一次發生

這個點

真的點到我了...

有點痛...



內疚

無奈

然後

一樣不是我





我不想要再有節日魔咒了...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vercat 的頭像
    Clovercat

    泡芙的異想世界。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