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歸來。


話說兩個禮拜前搬家。

因為怕我的kitty掉了。

所以我就把它擺在櫃子上

想說之後再回去拿。

結果

忙啊忙的,就忘了這件事。

等我的記憶恢復時,

它已經失蹤了。


當下打電話給老爹,

結果,他只跟我說,已經丟掉了。

電話還沒掛,我也是直接哭出來。

雖然那個kitty真的不符合我的風格。

只是,那個是我的好朋友特別蒐集好送給我的禮物。

難過的不是那個價格,

是那份心意。

因為我的粗心大意而不見了。


結果,

在我想要努力淡忘這件事的時候,

就在剛剛,

對!就是剛剛!!

一進房間,

突然看到我的kitty們在跟我say hello‧‧



呼.......................

我要說的是。


把拔我愛你‧‧‧

你真的是聖誕老公公,

我以後,絕對絕對不會再把它亂亂放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