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陣子幾乎常常不在家

也許你們都很在意這件事

只是

不想對我說太多


你們的關心我都知道

所以

我想讓自己能夠兼顧所有的一切

無論是我的工作 我的感情 我的朋友

或是我最最愛的你們



我只是想說

抱歉 這些日子少了很多陪你們的時間

等這個月過完 我一定會當乖寶寶


還有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也懂你們的關心跟擔心...

只是

無論是對於工作或是我的感情

現在的我 很肯定這就是我要的

我也相信我的選擇

不管怎樣

我都會相信這些是值得的


你們也要相信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