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傻眼傻很大




那通電話

不諱言

真的讓我訝異了許久



我該怎麼去看待我們之間?

如果什麼都不會是

你不也就應該安靜的什麼都不說嗎

不聽不問 對現在的我們而言 是不是都好?



『真心難尋』

即便是到了現在

看到這種字句 都還是不禁要問自己

現在這麼做 到底值不值得

不管放了多少心 對你而言依舊一文不值

而我卻還是只能這麼走下去


太多事情還沒有做

而我也只能壓下所有的情緒

一步一步的這樣走 這樣做

直到我又看到另一個人陪著你為止



有點可悲 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