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年?


其實我已經忘了到底是過了多久

已經不再有任何聯絡的日子


當初決定的是不再有交集

所以 我選擇的是離開

離開那個圈子

不再留戀任何的感情

是 是不習慣

硬生生的拔除了生活中的一部份

但是 我走過來了


從頭到尾 我不曾去多說過些什麼

因為我覺得 那是我的選擇

但現在 我可以告訴妳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妳跟他 

現在的我們不會是這樣

但是同樣的 既然我做了選擇

這段感情 這份關係 我選擇了不要

那麼 我就不會再有任何理由把它找回來


畢業一年了

這段日子裡

我有我的生活 

那些風風雨雨也都過去了

你們的一切 再也與我無關

想怎麼吵 怎麼刪 怎麼鎖 全都由你們去

你們爽就好 

我疑惑的只是 如果畢業一年後的現在你們都還在鑽著這樣一個點

那麼 你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開始懂得成熟、懂的長大?



就到此為止

我受夠了

當初如果我決定放棄

那麼不要 就是不要了

不要再拿這件事來煩我

我已經躲的夠遠了 

我真的不曉得我到底還能怎麼樣?



今天 我就當做這是我平靜生活之中的調劑品

不要再讓它發生第二次

如果真的覺得那是你們之間的事

就你們自己安安靜靜的處理就好

不要牽拖到我頭上來再告訴我”其實這跟妳沒關係”

我沒有很多的耐性

也對莫名其妙的事情沒什麼興趣

所以 不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如果可以的話

請妳 請他 全都離我遠一點

我的生活很平靜

我也很滿意這樣的日子

所以 你們能離我遠一點會更好

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的人

過我想過的日子

所以

就到此為止



it’s all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