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班真的是少到極致


今天還休了一天平日

整個其實就還蠻開心的

雖然其實我現在也只是個PT


昨天就跟夏阿呆約好要去極簡

雖然他到三更半夜才跟我確定時間

不過還是決定要拖他去看點書

以免又不小心把二技讀成高中


早上十點半打給他

完全一個迷茫的接了電話之後

又倒頭回去睡

所以拖拖拉拉的下場是搞到快三點才到

在他到之前

本小姐已經看了一個半小時的書了...= =


然後他點了杯Latte

並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喝完

讓我連想偷喝一口的機會都沒有

整個就是看的到杯底


邊看書邊聊天

我是沒差

反正我只是消磨時間

他大哥整個其實也是愛講話

看筆記的時間跟講話的時間其實整個不太成比例


不過聊了很多很多

什麼都能聊

工作 感情 過去 

我的事 他的事

突然覺得

這似乎是我曾經夢寐以求的事情

能放開心的跟他聊著所有的事

也是到了現在

才能真的感覺 我們是在同一個世界裡

而不是分屬於兩個世界


很棒的感覺

能跟他就這樣消磨一個下午n_n



不過!

夏先生

雖然我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跟你的幸福相比

我倒是可以捨棄這種小小的感覺

反正你也是一有女人就忘了妹妹的那種...

你的期限只剩一個星期啊

希望22號那天我聽到的是好消息

不然...

你可能真的要先想好怎麼洗臉而不是怎麼吹蠟燭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