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該認真了。。



不知不覺值班也將近半年了

從剛開始的懵懂無知亂七八糟到現在的有點心得

一晃眼

時間也過去了很多很多


最近

似乎是真的過的太安逸了些

混吃等死

工作很平順

感情也很平順

心態也越來越懶散...= =


下個月開始要面對新的挑戰

雖然不曉得自己是不是能做的好

但至少

我知道我的心態不同了

知道有一天會離開

所以 寧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盡所有的全力去學習


真的該認真了

至少 趁我腦子還沒退化之前

能多背幾個單字片語是幾個...= =


我想

我的NDSL應該會往很後面很後面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