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大概是我這一個多月來

痛的最慘的一次了吧...


但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脖子上那個連要拆罐都還拔不下來的罐子是讓我痛到不行的主因...

我說阿姨~

醫生北北有沒有跟妳縮~

不要拔的太開心

妳整個就搞的我脖子沒辦法動...



不過~

還是要跟我家那隻說聲對不起...

我想~應該是有把你給嚇到了...

umm...雖然降子講有點不太負責任啦~

不過~我有比大學的時候好很多了啦~真的...(點頭)

by the way...

昨天沒吃完的稀飯跟小菜~

我們再找時間去吃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