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的OPEN小將終於到手啦~


今天跟寶貝約好要去拿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的OPEN將~

出門前小Delay了一下

所以中午到的時候她要開始忙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買50嵐的仙草奶凍做賠罪~

不要生氣唷...(抱)



總之呢~

我今天總算把我的OPEN將帶回家了~

雖然他今天在門市被又揉又捏的...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啦~

又有夠好抱的...>///<





我有防塵套唷~高級唄~~




其實我長降子啦~(笑)




這是我的雲。。




沒穿衣服的OPEN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