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能不能相信?
我現在開始深深的懷疑了起來。

一個鐘頭前,能夠細細叮嚀妳騎車要小心
注意安全 溫柔的跟什麼一樣的男人

一天前 要妳陪他一起泡溫泉
要妳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別老是看輕自己的男人
到底 能不能相信?

"想誰?想見誰?"
"秘密"
"好吧 既然是秘密那就不問了"
"你找到你自己的幸福了嗎?"
"..."
"如果還沒的話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屬於自己滴幸福.."
"我要先下線了 我女朋友叫我早點睡..晚安"
"............."
"怎樣啦..幹嘛一直..."
"你是XXX嗎?"
"你有疑惑嗎?"
"沒"
"掰"


我疑惑嗎?
是 我很疑惑
那打字的語氣 感覺
完全不像是他
一個鐘頭前通過電話的他
為什麼會突然問我 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嗎?
從來不在我面前提到女朋友的他
為什麼會突然告訴我他女朋友要他睡了

直覺告訴我 那不是他


今天一整天 心不在焉
心裡總想著要打電話給他
卻又怕自己心裡設想的情況發生
響了好久好久
是一個轉入語音信箱

我真的茫然了
那 到底是不是你?
而我 該不該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