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閒閒沒事



在家發呆打混了一早上

終於等到一個笨蛋睡醒

然後

去把那組在KOSE等了我很久的眼 唇蜜+蜜粉帶回家


本來的想法被臨時取消的聚餐取代

到茄子咖哩吃完飯之後

原本打算回BR4逛逛的我們

決定去白沙灣玩個水


well~

我只能說

開車兜風的感覺真的很好

坐在車上邊玩他的手邊聊天

那感覺

其實真的很優


晚上的白沙灣其實黑嚕嚕一片

可是看的到浪其實不小

手牽手走在浪上面

晚上的海 很溫柔

雖然有人一直想把我丟進海裡

不過結論就是他濕的更慘

這告訴我們 不要喜歡欺負人

雖然我的裙子真的也是有濕掉


最後走陽金回家

well~

沒辦法陪你跑三更半夜的

不過我還是有陪你走到山路嘛厚~

三更半夜的那種

再多忍耐一下啦 

等久就是你的了~(笑)



今天

很開心

開車兜風

有玩到水 也有小小的跑到車

悶了一個禮拜的鳥氣

也因為今天有看到他也有玩到

舒緩了許多



呼。。

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