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

在傳說中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這天

我家寶貝拿到了她的第一張手排汽車駕照

然後 我也拿回了我那個...

放在監理站很久的駕照...

天啊

證件都回到身邊的感覺還真好...= =

好啦 我承認是我懶...|||


然後

下午跟弟跟寶貝去hirota~

umm...

我說鄭小娟

妳的心情也是一個有不好到...

蛋包飯的蕃茄醬整個多到讓我有傻眼

好鹹喔...>"<

然後

過了一個很奇妙的情人節~

今年居然有人陪耶

太奇妙了‧‧


重點是。

晚上七點多

接到老爹的電話~

說 今天是七夕

他不傳個簡訊給阿娘 好像說不過去

要我幫他個忙

想一下能傳什麼比較好‧‧

所以啦 當女兒的只好........

上網幫他找...= =

我很認真咧 還有幫他修改過ㄋㄟ

而且 那個真的是那一堆訊息裡最不肉麻的了...= =


然後啊

昨天還在高雄的人

今天早上居然很神奇的出現在家裡的客廳...

實在是...讓我有傻眼到...

然後啊

當然也是要關切一下的啊

不然虧我昨天找那麼久

然後~~

原來

昨天阿娘有回簡訊啊


哇塞~~~~~~~~

之甜蜜的咧‧‧

整個有傻眼到喔~~

害我小心虛了一下

因為其實我跟老爹有點偷懶...:P


不過

其實看到他們兩個那個簡訊厚

有感動到啦

甜蜜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