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累積著回憶

然後用這些來支撐著自己


不管 是在工作上

在友情上

在親情上

每每遭遇了挫折

你總是能給我一個安心的地方

收容我 讓我復原

總是能讓我知道

不管怎樣 還有你在


小時候覺得你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只能把每次每次的回憶

牢牢的寫下 記下 

收在心裡 記在腦裡

現在 雖然還是會這樣

但卻清楚的知道

只要我需要你 你都會在



手 大大的 暖暖的

笑 微微的 甜甜的

也許無法這樣陪你走到永遠

但只要我知道

你對我的寵溺不會變

 給我的笑容不會變

這樣

就能讓我有力量面對任何事



你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