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


我知道有人那時候找貓也是找個一個很久

很認真的找是會有相當的代價的

奶油真的很漂亮


昨天到kiki去的時候就對那一間裡頭的小貓咪很感興趣

尤其是那隻米白色的~

今天繞過去看了一下

知道那幾隻是剛好這胎有美短的花色

四隻都很可愛

也都還蠻活潑的

一問才知道

那隻米白色的是個小女生

感覺很溫柔啊

只是

要把他們帶回家的小朋友可就一點都不溫柔了

總共要15張

也是讓我傻眼了一大下



找貓咪是真的需要時間跟耐心的

不管怎樣 第一眼的感覺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看在前頭有個人找個一個月的份上

我才找了幾天而已 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


而且 我想我現在應該還是不及格

多做功課多看書

希望等自己準備好的時候

也能碰到一隻有緣的寶貝


在那之前~

傅弟傅妹。。。

我決定還是要努力的欺負你們兩個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