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


其實 

是在認識你之後

在漸漸了解你之後

在你開始願意告訴我之後

我才明白 原來

愛一個人 會是這樣

全心全意


因為你曾經給過我的 因為你曾經教過我的

所以 我無法坦然的 灑脫的 說走就走

但 也像你曾經說過的

愛一個人 是要給他/她所想要的

而不是你或我想要給的

我明白 永遠 我不會是你希望的那一個


但 我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懂得如何付出 

讓我懂得如何去愛

也謝謝你

開始讓我覺得 這樣做 是值得的

雖然我很想揍你 

因為你總是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讓我覺得你有些許的在乎


別忘了 你還欠我很多東西

一場電影 一趟海邊

一場創意市集 一碗芒果冰

一顆巧克力蛋糕 很多的生日禮物

一趟溫泉之行 還有 你答應過我要學的事情

還有很多的時間

我會等到你把這些東西都還我


也許到了那一天

我會發現 我再也無法繼續愛你

然後告訴你

謝謝你曾經 讓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