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掛了



我想

最大的可能 是縮缸


陪乖去五分埔

邊騎邊熄火不說

在車縫裡鑽來鑽去就算了

重點是

在兩臺大公車的中間

熄火

夠酷吧

沒被夾死我真的覺得我命大



然後

終於要回家了

我也覺得它真的快不行了

結果

在傳說中的內湖萬客隆的對面

在馬路的中間

他給我正式宣告掛點


電發不行

腳踩也不行

於是我知道

它真的掛了


說真的

我不太想救它了

小烏龜很認真很努力的陪過我一段很精彩的日子

上山

下海

還有在台北市的大馬路上跑了幾千公里

它真的該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