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起了個大早


因為跟Amy約好了要去給她橋一下這顆已經荒廢了好幾個月的頭


10點半準時到

還遇上了他們在開晨會

氣氛給他嚴肅了一點點

害我們都有點傻眼


一問之下才知道熱塑燙的COCO整個有點小小的昂貴了點

所以這次似乎是沒辦法染燙一起

因此

在一開始我就知道

我一定是我們三個裡頭最好ok的~


先洗 再護 護完上藥水

上完藥水上捲子

捲子上完上電線

然後徹底發現那一堆捲子加電線整個重到快不行

頭都快要抬不起來了...


大概兩點左右

本人的頭徹底的完成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大Qㄇㄡ~

重點是

這次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頭

雖然沒有染

但是這次的型我整個超級愛


最最大的重點

它令本人非常的好整理

只要隨便抓個兩下就能見人

不用擔心看起來沒精神

也不用擔心要抓半天才抓的起來

因此

整個就開心到翻掉


換了髮型

希望我的心情也能跟著換新

希望

一切都能越來越越好

我是真的這樣

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