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我把某人從MSN封鎖之後

封鎖就成了我常用的一個東西。

至於後來。

其實我再也沒有想過打開的這回事。

或者該說。

真讓我鐵了心不想再聯絡。

就會連在名單裡看到帳號都覺得佔空間。


放感情跟不放感情 哪一種比較不傷神?

我想,前者是容易的多了。

但是,收回感情跟不收回感情,那一種能夠最輕鬆?

我想,大概是後者吧。


我曾經花了很多的時間把感情收回來。

而現在,對我而言,那只是個無輕重的路人甲。

那麼,再見面,似乎也成了多餘的一件事。


所以或許,那個約,是能夠讓他雲淡風輕了。

無意義的事,也就該讓它不需存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