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Julie去瑞光支援


終於ㄍㄧㄥ到要回家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等她交班

然後就閒聊了起來


------------------------------------------------------
...(聊天內容消音)


Julie。。他說你喜歡那種看起來愛玩的

我。。呃...好像是...


...(結束)

------------------------------------------------------

well...

其實這好像也不是什麼新消息

大概有三百多個人跟我說過這種問題了

魚兒也說過

自從喜歡上那個某人之後

太乖的 太聽話的 太不愛玩的

通通進不了我的眼界


問題是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挑降子的

哪知道有感覺的就都是那種的 

我也沒辦法




唔...

好吧

我承認啦

我有比較愛玩一點點

so~

大概就是降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