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最後一天


今年沒有很大的約會

因為大家似乎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當兵的當兵 上班的上班

所以就只有我跟李小卿兩個人

不過 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few


一早很悠哉的在家看完了Mission Imposible1

才閒閒涼涼的打電話給寶貝

然後決定集合時間

然後到要上班的寶貝二號那集合


果然 沒出門都不會覺得全台北市的人都朝同一個地方前進

車子一到信義就覺得”oh m god”

整個人多到誇張

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年紀有一點了

完完全全不想朝人潮擠


在我們正討論要去哪坐著等那個188sec的時候

wen打電話來 問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不過 真的有點遠 

今年還帶了個小鬼

隔天又要開店的情況下 只好改約下次


跟寶貝討論半天 決定要離那幾萬人遠遠的

於是我們就走啊走 走啊走

一路從忠孝東走到國父紀念館 再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光復北路

再走到世貿旁邊的Fridays

最後 彎進巷子裡的Rose House

然後坐定


跟寶貝聊了很多很多

聊我的 聊她的 聊我們的

很多 很多

把所有那時候沒告訴她的 一次說完

也許是因為 自己已經不會那麼痛了

不再會因為講了 又像是傷口再痛一次那種感覺

也因為 我知道 這些事 是我本來就該說的

寶貝 要相信我

我不是故意不告訴妳

而是...妳知道的

有時候 那些事情讓自己很痛很痛

痛到連說出口都是種折磨

至少現在的我能很勇敢的跟妳說

我已經走出來了 在這個很痛的一年裡

至少最後 我是勇敢的 對吧~


聊啊聊的聊到11點

決定從很Local的Rose House裡走出來

然後發現 什麼叫做人滿為患

整個恐怖到一個極致

從信義路上就滿滿都是人

走到國父紀念館裡更是擠到爆炸 到了最後 是呈現完全不能動的狀態


等了沒多久 101就整棟暗了

在一片靜默當中 188sec的華麗煙火秀正式開始

很美 真的 站在那 真的覺得很值得

101看完看京華城

京華城看完看信義誠品

三場煙花都美的不可思議


一片亮晶晶之中 很多的畫面在腦海裡像跑馬燈一樣的出現

三月的痛徹心扉

錯誤的開始

六月的恍然大悟

九月 再開始了一段學會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十二月 結束

很痛的一年

痛到讓我想躲起來不去面對任何人

但 的確也是讓我徹底成長的一年

工作上的壓力 讓我明瞭我還有多大的進步空間

感情上的失落 讓我相信我其實愛自己比愛別人更重要許多

這是這一年 我所學到的


結束了2006 邁向2007

我會更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尤其是一直陪著我的寶貝們

對我而言 你們是我所有勇氣的來源

而我 也會準備好去珍惜將來我所會擁有的


2007年

我相信我們都能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