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 真的長大了


也許

經歷過的事在我腦海中不敢遺忘

不想再重蹈覆轍

不想再做下錯誤的決定

不想再傷害不該傷害的人


也或許

經歷了上一段的感情

發現 當對自己好的同時

才能夠找回自己的生活

當然 不可否認

現在的我 學會的是講出心裡的話

不去在意不該再在意的人 事 物



你對我的好 我有感受到了

今年的耶誕 謝謝你

我會在心裡留一個小小的位置給你

不過也許現在

我還是想多愛自己一些


真有那麼一天

時候到了 時間對了

那 我們就會懂了

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