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很不順


心情差到了一個極致

Julie講了那些

在那個當下其實我也只覺得委曲

卻又無法講出自己的感覺


寶貝說要溝通

其實很多事情都能夠好好解決

而不是悶在心裡什麼都不講

尤其是服務業

這樣的一個工作性質

是需要大家的配合的


今天早上

其實心裡頭壓力還是很大

但是 沒努力過 又怎麼能說自己做不到

寶貝也說了

她相信我可以

所以 我也只能相信自己


中午Julie跟我聊了一下下

其實也就真的是溝通上的問題

也是在那個當下的情緒

我想

真的是需要溝通吧


Barista2要認證了

希望我能夠真的做到該做的事

兩個月了

我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