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耶誕節前夕


早上還是很認份的去上課

總覺得晚上要玩到瘋

所以還是得做個正事才行

下課回家

認真的找了衣服穿

上了個底妝

帶著high翻的心情出門了


晚上跟寶貝們約了要去聽live

聽說是傳說中的東方快車

不過說真的

在我印象中

他們真的不是我那個年代的

唯一有印象的兩首歌

叫做"永遠不回頭"跟"紅紅青春敲啊敲"

不過 帶著還是會很high的念頭

開心的出門了


先到咱扣那畫了個很正的妝

all right

我想 那盒美人心機我應該是會把它敗下來自己用了

然後請某位閒閒沒事的司機陪我去訂莉莉安的蛋糕

然後回門市找寶貝們

然後就往傳說中的”這牆”出發


很HIGH

真的

從頭真的high到尾

這是我第一次聽live band

我只能說

整個其實很震撼

因為 聽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有實力 有Power

有抒情 有感動


最最要感謝的

是今晚兩個寶貝的陪伴

也許已經不再是學生了

暖暖的耶誕節

還能夠有妳們相伴

是最溫暖我的一件事


當然

要特別褒獎一下李小卿

400塊有值得喔~

光是那首安可就剛好值400塊了

其他的就更不用說啦~

謝謝妳~~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