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笨蛋威來找我拿他的杯子

本來還以為他還是會忘記

到時候

可就不是在照片上畫畫能解決的事了

不過看來有人還是有認真的記一下

電話沒過多久就響了


把他的nice拿給他

抱我家高小胖出去給他稱讚一下

雖然有被嫌棄說頭跟屁股比例不太一樣

不過總之還是很可愛。。


然後

順便ㄠ他帶我去買圓仔

馬麻說冬至要吃圓仔

才會長一歲

雖然其實我已經一點都不想長大了

只有一頂安全帽

一路頭低低的靠在他背上躲警察北北

好佳在平安的到達頂好


買了兩包芝麻湯圓 一包小湯圓

兩罐花生湯 再加他要拿回去ㄊㄠˋ白藍地的蔓越莓

然後再一路頭低低的騎回家


Christmas前夕

有他的一句祝福

其實

還是覺得今年會很幸福



幸福

我想

真的小小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