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身邊有妳們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不論任性與否

我知道身邊總是有妳們在

不管我做的決定是什麼

總是有妳們的陪伴

即便知道這樣不行

即便知道我會跌的滿身傷

還是願意讓我任性一回

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一次 就讓我徹底的任性一回吧

我希望當有那麼一天 我回想起這段感情時

所有的片段都是美好的 愉悅的

這一次 我不會再流任何眼淚

我不要這段回憶裡有太多的不堪和傷痛


我知道你們總是不吝嗇給我很多的包容

就這一次 讓我再任性一回

我知道我身邊會有妳們

這樣

我就能更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我愛妳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