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到傅10塊家報到。


因為今天要去給amy弄頭髮

well~一早看到那兩隻貓

心情就給他不錯

而且聽說有人昨天泡過水

今天摸起來整個就超軟。


11點半到西門

其實一下子就開始弄了

而我的頭毛

從這一刻開始進入很捲的境界


因為啊 要燙之前

amy說 我的捲度應該就跟她差不多

我想 那也還ok

而且不捲一點 一下子就變直了


結果

我的頭上就多了大大小小的捲子一堆

................................(兩小時後)


捲子拆下來了

我也沖完頭了‧‧

我的媽咪啊...

怎麼會捲成這副德性.... = ="


捲到一個令我傻眼的地步...

偏偏大家又一直安慰我其實那還ok


星期日晚上決定洗頭去

我發現 頭毛會捲成那樣

有一半也是因為髮雕有點多...

呼~

洗過之後看會不會好點...


希望變直...長長之後...能看起來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