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也要做伴◎ 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論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 去幸福不理人
那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 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斷 常常聯絡不準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明天也要作伴

有多久 沒有想起這首歌了?

六年?或是更久?

這是我第一首用雙手彈奏出來

在畢業前夕 給我認為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的歌

15歲的年紀 說一輩子 似乎太草率了點

一枚戒指所代表的意義

我們 都還記得嗎?

不知不覺七個年頭過去

而我們 又變了多少?


我很慶幸 在這七年裡 有些朋友仍然是真心以待

但有些人 卻讓我懷疑 我是否曾經真的認識過他

當然 不可置否

變的人 也有我

慢慢的學會不去付出 因為 一次一次的傷 很痛很痛

然後 也忘了怎麼去接受別人對自己的好

除了一些自己堅持的人

不去付出 就不會受傷

就像有些人 走了很遠很遠之後再回來

我也能笑笑的雲淡風輕 說著大家都過的好就好

by the way 離題了


dear 怡

妳對我的好 我都收在心裡了

有些事 不是我能輕易放棄的

我會努力 別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