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這種東西真的是他媽媽的很恐怖


見鬼到讓我傻眼

你前腳問我吃飯是什麼時候

乖後腳就跟上去問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


徹底的嚇到我

以為你是因為她問了才問我吃飯是什麼時候

不過

時間看看好像也不太對

我只能說

你還真的是突然想到...= ="


沒看到你的日子

倒也是就這麼過去了

偶爾會想起你

想起曾有過的笑語

不過

都過去了

像乖說的

不見你 感覺會慢慢的淡去

但是當見到你

很多事情就會像高速奔馳的AE86

把煞車線踩斷都停不下來

所以

暫時就先這樣吧


雖然

我其實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