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上了第一堂聽說很恐怖的企政。

突然覺得

好像不用功不行

不過 上了大三之後

似乎每次開學都發下宏願要好好用功

然後沒多久之後就很沒志氣的什麼都忘了

這次呢?

其實我也不曉得

不過第一次跟Joyce和Tina同組

感覺挺奇妙的

希望合作愉快囉~~


今天開學

雖然 好像很熱鬧

只是

有些感覺

似乎淡了

也許 就跟今天和寶貝她們說的一樣

是因為我跟他曾經太好

所以 到了現在

有些事情我能夠接受了

但 卻再也找不回那個很自然的感覺

似乎 連說話都開始困難了

回來時候寫給他看的那篇

似乎在被閱讀之前就被我delete掉了

不過 也不想再寫第二次了

我們都得去習慣


至於另一個人

似乎 就跟他當初發下的宏願一樣

無止無盡的等

我也不知道 我能怎麼做

才能讓他知道 我不想再去傷害他

人的心是很恐怖的

而人的嘴更是很難去有效的控制

雖然腦子裡思緒轉了千百遍

但脫口而出的話總是不受控制

雖說 說話的速度 只是腦子裡轉的念頭的1/4~1/6

很容易傷了人 我知道

所以 如果可以

不要再靠近我

我真的 不想再傷了你

就算 其實我貪圖著那份被人疼惜的感覺



那真的只是我的自私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