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靠北


其實這是我心裡唯一的想法

說真的

我只能說 不是每個男人都那麼犯賤

但是 你 謝瑞軒

就是整個讓我不曉得你到底腦子裡裝的是什麼鬼


大二那年 你覺得你傷害我傷害的還不夠多不夠重嗎?

我曾經多麼用心的想去珍惜這一段感情?

而你呢?

視如蔽屣

你當我是白癡啊 事情已經過了兩年了

你真的以為我還是當年那個任你傷的多重都只能把眼淚吞到肚子裡去的高心婕嗎?

告訴你

一個人再怎麼忍耐 都是有限度的

你教會我的 不只是自尊

不只是獨立

還有數也數不清的傷、羞辱跟一回想起來就會讓人心寒的尖酸刻薄


你 讓我明白到夏海威對我的保護有多麼的用心

也是你 讓我明白一個男人最狠能夠做到多自私的地步

我不是沒感覺

因為 你只讓我覺得

你很犯賤

找不到人的時候才會想到我的存在嗎?

偶爾逗逗我 才會讓你覺得很快樂嗎?

我不吃你這套了。


我只能說

也許我可以笑笑的面對你

那是因為我會記著那些你曾經對過我的好

等到有一天

好的回憶跟痛苦的回憶劃上等號

那麼

真的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



獅子就是獅子

不會因為只是想當貓這個念頭就改變了本質

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