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至少該懂的尊重自己

否則 有什麼資格要別人尊重你呢?


很多事 發生在自己周遭

因為看的到

所以我心疼


我只是想說

有的人 我能夠像以前一樣

盡我所能的付出 只要不造成任何的負擔

我可以不求response


有的人 我再也無法跟以前一樣

自以為是在他們心中的no.1

卻發現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選擇 我能夠付出的

拒絕 我不能繼續承諾的

是對自己的尊重

也是對自己的保護


如果今天我對你說過

不管怎樣 你的身邊永遠都會有我在

那麼 請你相信我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會離開

這些

是我唯一能夠做到的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