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會成真


晚上跟老爸聊了一下

拿了那本簡介讓他詳閱了很久

最後的結論是

他要我問一問

覺得 還是去英國好

畢竟

以後就不見得有機會再去了


其實

有沒有機會再去

倒也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覺得

如果能夠

我真的好想離開臺灣

躲起來

哪怕是一陣子也好

離開台北

離開所有跟他有關的一切人 事 地 物

不要再去看 不要再去想


感覺 像是在撐時間了

這是第一次覺得 我跟他會走到盡頭了

這不是他第一次交女朋友

卻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好冷 好痛的感覺

可 我卻不知道我能怎麼發洩


連走在學校裡 都會看到好多好多他的影子

家門口 捷運上 淡水 東區 天母 

甚至 連動物園
 
我都不敢去碰那些地方

腦子一直動 思緒一直轉

好想找個地方大哭大叫

只可惜 我不能 也沒資格這麼做


我想 我還是懦弱的

因為 我沒膽朝自己的手上狠狠的劃上一刀

也不像14歲的我能義無反顧的毀了自己最珍貴的右手

生命是自己的 我都懂

只是 真的好累

有太多的時候 

回憶 其實很傷人


其實

我在想

如果真的出去了 我會想家吧

才一個月

可是 我會很想

對我而言很重要

能讓我很想的人




希望真的能出去

我好想 把這個一點用都沒有

懦弱又膽小的自己丟掉

換一個新的自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