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蓉蓉跟沈大叔ㄠ了半天假

所以早早回家陪老娘過她的媽媽節

老爸坐早上的灰機灰回來

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也好佳在

他有先去阿媽那邊...

唉唉


晚上吃了豐盛的一頓大餐

老媽的手藝 真的是好到不行

吃到會"ㄉㄚˋ ㄐㄧ”

然後

開著我家小金去拿她的媽媽節蛋糕

然後上陽明山找地方泡茶喝

在一片笑到快不行的氣氛下

結束了今天的媽媽節



媽很開心

我看的出來

當然 要除掉阿媽的事...

長的越大

越明白家人的可貴

再怎麼吵

再怎麼罵

都是我最親最愛的爸媽跟小弟

將近十年紛擾的日子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能在我的懂事之下

讓所有的事情都能有個和諧的結果


越來越懂得去珍惜他們

是因為 我清楚的看到了

當我有那麼一點點回應時 他們會多高興

像老爸 一個小小的蛋糕

卻能換來他怎麼樣都掩蓋不住的笑


總之

阿娘 媽媽節快樂啊

下下禮拜妳的破蛋日

要記得穿的美美的去給他吃一頓大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