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aclover (藍色瓶子∼〞) 標題: 因為 所以
時間: Tue Apr 19 12:42:32 2005

其實 我已經不知道還需要再寫什麼了

因為 只是重覆的把已經知道很久很多的事

再重新拿出來講一遍


沒有任何一個人 能真正的去了解另一個人

就算 認識的再多 再久 再深

每個人的心裡依舊有讓人不想了解的事

需要埋在心裡的事


很早就知道了

我認識的他 跟另外一個他

有多麼大的差別

只是 在那短短的時間裡

我卻天真的以為我能認識另一個他


看到不該看的嗎?

其實也不然 只是 因為看到了

而去了解了某些事


了解不了 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心只能碎一次

酸酸痛痛的

也讓它一次就夠了


就當做我從來不曾認識過這個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多諷刺啊...
--
閃耀著淡藍色光芒的 ◥██◤
██
◢██◣
ωωωωω
█████
藍色水瓶∼〞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17-224-196.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