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不是偷窺狂...

只是 他真的就那麼誠實

所以 我就不小心什麼都看完了

kimo的交友板...

還真是很好找.....


人 是不是一次只能學會一件事

也因為一次只能學會一件事

所以 老天爺給了我時間

讓我學會從生活中把他所有的影子抽離

讓我學會 不再去依賴他

讓我學會 慢慢淡忘他


我總覺得

只要這樣子就夠了

因為 他對我的影響力

大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 我放棄逼自己去不看他不聽他不見他


只是 現在我卻不得不認清這個事實

纏了他那麼久的時間

好多好多的事 都只是自以為


是真的該走了

該離他遠遠的

如果

真的連兄妹都當不成

那 就當陌生人吧


當做

我從來就沒有了解過你

認識過你


雖然 有過很多的回憶

我抹滅不掉 忘不掉

但是

我知道

我能學到更多 過的更好



                  

                       │─陌生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