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不能怎樣 還是我在耍任性?


總覺得你今天會打來
只是一種感覺
所以 不打算讓自己傻傻的盯著電話

手機真的有響 我也真的沒接到
打回去的時候 你在看選舉快報...= =

感覺...沒感覺了

聊了一下
聽你笑笑的說”上班很忙厚?”
聽你認真的癱在電視前面看選情。
我知道你昨天不在電腦前面
知道你看到msg的時候我已經下線了
知道你今天又要去喝酒

‧‧‧‧then?


除了叫你少喝點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看著你回傳的訊息
總覺得根本毫無相信之處


還是我在耍任性?
還是我想太多?
怕的是
多想 只是讓我更加深想告訴你的念頭
我們之間真的沒事?

我真的怕了這種風平浪靜的感覺。

如果能夠

我真的只想好好跟你大吵一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