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板轉載

八點多看到一個未接
打了n通回去換她沒接
等到終於接通了 她說她在榮總
陪她爺爺

umm 其實也沒有什麼非得今天就見到她的理由
我只是很想她
很想見到她而已 

11點到榮總
哈 真的是有點晚了
可是 卻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是畢業之後的默契
久了 就知道這只是一種陪伴的感覺
只要看到對方 就能夠有停下來的感覺
心跟思緒都有一個停泊的地方
能安穩的放在裡頭
我是這樣 她也是

聊了一個半鐘頭 到老媽打電話叫我回家為止
感覺卻像聊了很久很久
umm∼
兩個女人在一個半鐘頭裡抽了半包marlboro
我想
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因為我知道 如果不是那包煙沒了
我應該會繼續抽下去 而不是停下來聊天

魚ㄦ 我其實比較想知道的是••
要是我娘發現
我們在一起根本就是壞事做一堆
那她會讓我去自生自滅 還是打死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