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u


妳在日記上寫的 我看到了

我只能說sorry 

是我不夠勇敢

該陪著妳的時候 我做不到

人都有一種奇怪的念頭

快樂時 希望能帶給對方快樂

在自己悲傷時 總不想把負面的情緒讓別人知道


妳過的好 其實也就夠了

我沒有不快樂 而且

很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更好

也讓自己學著成長

那天妳跟我說的 我想了很多

有的事情 我是該清楚的讓他知道

該解決 該繼續 就讓時間去選擇


我知道他的care 只是 

也許是因為心累了 所以矛盾了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讓我想想 我會沒事的


至於妳 要讓自己專心一點

加油了

我想 至少現在

妳身邊會有比我更能陪著妳的人



keep going~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