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懂 只是 不捨


很多事 我都懂

只是捨不得

不管是對你 還是這份感情

會悶 會無奈 也只是因為

一份矛盾在作祟

你問過我 要怎樣才會快樂

我說過 只要你記得 其實也就夠了


太多的不同 讓我們的生活很難有交集

所以 心會累 因為 總是我一個人在堅持

我能感覺你的在乎

但 那卻不足以撐住我 讓我繼續下去


你早就說過 我們的生活不同不是嗎?

是我太堅持 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局面

其實 我是該狠下心放掉

只是 總是在我想放手的時候

看到你的不捨 你的在乎


聽過你說太多次抱歉了 讓我覺得

是不是我成了你的另一個負擔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不是



女人的直覺不準嗎?

我真的不曉得了

是該跟你聊聊了 對嗎?

我只是好想見到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